長頸鹿的咖啡



如果妳問我:「你有想過長頸鹿喝熱咖啡,流到喉嚨時,咖啡已經冷掉了嗎?」




 那麼,我會說:




「沒有,因為我都在想妳。」




我猜作稍微成熟打扮的男子比較受歡迎,所以試著穿出比較歐式復古老派的風格。

以棋盤格紋襯衫,外搭人字紋的獵裝背心,配上毛呢報童帽我覺得在材質上這兩者是很相配的。下身則是以原色丹寧褲,褲腳反摺收齊乾淨,並以翼紋的厚底鞋 Belly Button 做收尾。整體以低彩度、低明度的色調整合,也給人比較沉穩的感覺。



毛呢報童帽。搭配同為我近視眼鏡的金邊眼鏡,增添復古知性的氣息。


人字紋獵狀背心。剛泡完咖啡,街上無車無人 (這梗之前用過了...),由於不是穿著正統西裝,無須顧忌太多,背心最下扣可扣可不扣,皮帶褲頭可露可不露,憑個人喜好。


原色丹寧褲。雖然沒有在特別養褲,但腿上兩股自然脫色的很好看,褲腳就是摺疊乾淨收齊即可。


大牢鑰匙圈。喜歡這種帶點玩味的小物,除了鑰匙當然要別上喜歡的東西,還有像是開瓶器之類的,必須要隨身攜帶。


厚底 Belly Button 鞋。就和大牢鑰匙圈一般,富有玩味的單品,可以讓造型增加點趣味也能加入一些街頭元素,這種日系品牌的鞋款,根據鞋型種類也能溶入在許多風格之中,不要給自己太多框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