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喝咖啡是種享受,由咖啡教父田口護親自監製 Twinbird 日本職人級全自動手沖咖啡機


Work From Home 早已不奇怪,隨著疫情一波波來襲,這樣的日子更是要追求一個完全不出門的極致。


備妥食糧,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物理的需求,泡麵、影集再搭配,外頭天寒地凍彷彿都與我無關,但要凡事都賴在我的舒適圈可不容易,還是需要一個切換成工作模式的開關,對我來說,就是用一杯咖啡開啟自律的一天。




像巴夫洛夫的狗一樣養成了習慣,喝杯咖啡才算清醒,在家要一應俱全,唯獨缺了臺咖啡機。唯獨缺了臺咖啡機。終於有廠商找我合作這臺 Twinbird 日本職人級全自動手冲咖啡機,不僅是全自動,無論是咖啡豆或咖啡粉,甚至純粹當作磨豆機都能使用,更是由日本咖啡教父田口護監製,模擬手沖的技術讓每一杯咖啡都維持職人級口感。

不只日本製的壓縮機特別稀少,咖啡機也是。這臺  Twinbird 職人級全自動手冲咖啡機完全出生於新潟燕三条,職人工藝技術精心打造,再由台灣知名的恆隆行代理原裝進口,還送你保固5年(保證書 1 年 + 恆隆行官網登入保固再加贈 4 年)。



功能強大,不隨波逐流用一般市售的刀盤,改採以石臼碾磨,還能聽到豆在臼中泣,啊原來是磨豆聲,宛如專人在旁現磨服侍你各位。



我不知道六道仙人一包米要扛幾樓,但 Twinbird 有六道水柱,模擬專業手沖技術,繞圈、間歇性注水,平均潤濕咖啡豆解放香氣風味。從今只要買一包豆扛五樓,不須再每天上下跑買咖啡了。



態度決定高度,而溫度則決定咖啡的美味度,日本咖啡教父監修測試出兩種熱水溫度 83°C 和 90°C 可供調節,穩定且完美萃取咖啡的口感,充分展現豆子的層次與風味。



置入濾杯時,會碰觸到除靜電桿,可消除常咖啡豆因為摩擦而產生靜電,避免粉末紛飛,也形同一個感應開關,感應到濾杯已經安置完畢,才會開始運轉,不用擔心忘了放置濾杯、咖啡壺而漏接咖啡粉和熱水。



清潔保養也是相當輕鬆,點選清潔模式自動輕鬆清洗機器內部,外部則可自行拆卸、分解研磨機,再利用毛刷清掃溝槽、噴頭的殘留咖啡粉。



有朋自遠方來,第一次一定要裝個樣子,什麼全自動,當然要你老哥來親下廚,手沖一波請客嚐,有了 Twinbird 也就省下了濾杯跟玻璃壺的費用。

但如果你手沖技術還不到味,喝完這杯不如就各自回家,別坐在對面欣賞我的掙扎。不是,不如就直接試試全自動烹煮吧!



 STEP 1 
以量杯倒入相對應的水量和咖啡豆,然後按下啟動開關,就會開始磨豆,最後剩粉,BANG!



 STEP 2 
來自6個方向開始仿手沖方式,間歇且均勻的注水。



 STEP 3 
應該沒有人能一口氣全喝完,底部可自動保溫20分鐘,不必擔心咖啡著涼,熱的時候心亂如麻,冷了以後看見自己夠傻,人怎麼會如此容易無法自拔。



 STEP 4 
將煮好的咖啡倒入杯中,但我習慣不加糖,因為我是自討苦吃的人。



FINISH
完成,煮一壺咖啡就是這麼簡單!


Twinbird 職人級全自動手沖咖啡機

45年職人經驗,出版多本咖啡書籍的田口護,不僅為現任日本精品咖啡協會會長,主理的咖啡店 Café Bach,更被 Blue Bottle 藍瓶咖啡創始人 James Freeman 奉為摯愛。由他出馬監修的 Twinbird 咖啡機,更是在模擬手沖感下了滿滿的誠意與用心,讓細節成就品味。

 現在買還折 $2000 喲!

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INBIRD-102377076479669

購買連結:https://is.gd/MF9QSG


Photo by Loki.Lookin

設定搶先看、通知提醒,不錯過每月發文
追蹤訂閱,和你分享日常生活和穿搭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