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GA.Design訂製一套復古西裝喇叭褲,向90年代港風致敬


為什麼你需要訂製西裝?

在店家買的成衣西裝可以穿出訂製西裝的感覺嗎?答案是——有可能。如果你的身高、體形恰好是樣板人,成衣版型在你的身上增一分太肥、減一分則太瘦,那麼大可不必追求量身定作。但,世事怎能盡如人願,大多數的我們都不是模特身材,穿著成衣要不遷就,要不小孩穿大衣,偏偏西裝追求的是一種正氣,不要憋屈或鬆垮,選擇訂製才能搭配修飾身型、符合個體需求。

又或者,作為一個西裝愛好者,你穿著西裝不僅僅只囿於「職場需求」或「正式場合」,更代表著日常的自我風格。因此你也一樣不甘於市面上的款式,像我一直想要做一款有著復古喇叭褲的成套西裝,這一次找上了 GA.Design 客製西服,讓我得以實現心目中理想的面料和式樣。




GA.Design 質感紳士西裝訂製品牌

GA.Design 來自風城新竹,店內風格明顯鎖定年輕世代市場,一進門就能感受優雅的時髦感,櫥窗也展示出主理人 Jason 本身對於西服搭配的品味。本店強調跳脫舊式訂製思維,但作為新一代西服店能夠自量自打版其實不多,GA.Design 卻能主打純手工全訂製,足見實力雄厚。

主理人 Jason 對於各國、各派別西服的版型有深度及實際的研究,不同風格的西服結構瞭若指掌,儘管我這次提出要製作喇叭褲的款式,在看過參考資料後,也是迅速精準地給出建議與選項。




成衣的樣式千篇一律,訂製的面料萬中選一

在選擇面料的環節,我著實有些猶豫不決,因為 GA.Design 有太多款歐洲面料可供挑選,像英國頂級西服面料從 SCABAL、Dormeuil 到 Holland & Sherry;義大利高端面料也有 Zegna、CISTES、Marzoni和Vitale Barberis Canonico 等等,再加上素面、條紋、格紋等各式圖案花色。

最終我選擇的是這款來自義大利經典的 REDA,綠黑千鳥格的高檔服裝面料在質地、手感、光澤、懸垂性等方面都能滿足我的需求,同時它的抗皺性能也解決了西服不易打理和保管的弱點。



經過量身和試衣後,完成品令我非常滿意,若是當下沒有辦法察覺需要調整的地方或者在穿著或搭配上有任何疑問,GA.Design 也提供售後服務及免費西服細部調整。


90年代港風穿搭分享


搭配上捨棄 Suit & Tie,改以泡泡紗的開領襯衫做為內搭,領口則露出珍珠項鍊帶出優雅且不羈的壞,雕花腰帶加深復古風味,深棕色皮革也呼應腳上的酒紅色雀爾喜靴,再加上一些飾件,有色鏡片的透明鏡框、Swatch 金錶,將細節綴滿。



收到這套復古西裝後,終於可以讓我實現90年代港風的拍攝,在彷彿夜總會的老字號餐廳,穿著整身即使是吃排骨飯,也流露出十足的氣勢!




西裝重點細節

關於內裏布,我挑了一款花裡胡哨的墨西哥亡靈節的卡翠娜骷髏頭印花,不經意掀開時可以暗自展現出自己悶騷的一面。

關於褲腳,唯有訂製才能夠配合自己的身形呈現最完美的褲長、喇叭廓形與燙線,投足之間,散發著漂撇的性格。


 店家資訊分享 



GA.Design 紳士盔甲 - 客製西服


品牌官網|www.gadesign52.com

FB|www.facebook.com/GADesign52

IG|www.instagram.com/gadesign52


地 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52號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周一公休)

電 話|03- 5350234

線上客服|@uat8500f(Line ID)

 

Photo by @bochenchou


張貼留言

0 留言